青島:"魚籽壽司"銷售gps物流車隊管理系統火爆竟掉色 這是咋回事?

齊魯網青島10月31日訊 說起壽司,不少人都喜歡吃,尤其在壽司裡加點魚籽,色澤漂亮,口感也不錯,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,可是最近青島的李先生跟我們反應,他購買的魚籽壽司有點問題, 壽司裡面添加的魚籽好像會掉顏色,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
據山東廣播電視臺《生活幫》近日報道,青島的李先生平時很喜歡吃壽司,前些天他購買瞭一份魚籽壽司,剛準備吃,卻發現壽司上的魚籽看著有些不太對勁。

青島市民李先生說,我看著魚籽壽司顏色挺好看,想買著嘗嘗,就從臺東那邊一個店裡買瞭一份,買完以後放在車裡,不到一上午的功夫,我回傢吃的時候,發現壽司裡魚籽掉顏色瞭。

添加瞭魚籽的壽司,由於口感好,色澤誘人,很受大傢的歡迎,可是如此常見的魚籽怎麼會掉顏色呢?

青島市民李先生: 店傢跟我說我買的那個魚籽壽司魚籽是天然的魚籽,咱自己傢吃的魚籽從來不掉色吧,但它這個魚籽周圍的白米粒,被染色染的物流車隊管理都發黃瞭,這東西吃瞭我也不放心啊。

壽司中的魚籽竟然出現瞭掉色的情況,李先生說的是真的嗎?隨後,記者在青島市區的多傢壽司店展開調查。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你好,有魚籽壽司嗎?有啊,有很多,有這種肉松蛋黃的,還有這種魚卷,再就是魚籽軍艦都有。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那種軍艦那種是6塊錢兩個,一對,卷的是14。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這種顆粒感,吃起來口感是爆爆的感覺。

口感特殊 魚籽壽司 銷售火爆

記者發現,絕大多數的壽司店都有魚籽壽司出售,價格從幾元到十幾元不等,幾乎所有的魚籽都呈現橙紅色,記者現場將魚籽取下放在手中,手指果真被染上瞭顏色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魚籽本身就是紅顏色的,咱一般不是吃鯉魚,鯉魚裡面不是有魚籽嗎?咱吃的鯉魚的魚籽可不是紅色的,白顏色的,對,咱吃是熟的,這個是生的。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這個魚籽怎麼是這種顏色的?紅色的,魚籽都是紅色的。

店傢介紹說,他們售賣魚籽壽司已經有很長時間瞭,用到的魚籽都是這種顏色,而且由於這種魚籽口感特殊,銷售的非常火爆。車隊監控系統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肯定賣的好啊,我網上外賣,魚籽手卷賣的最好瞭,我這些新品還沒上。

青島某壽司店工作人員: 魚籽壽司賣的挺好的,小孩喜歡吃有人喜歡吃這種。

在記者的調查中發現,很多壽司店都有魚籽壽司在出售,而且從外觀上觀察這些魚籽都是橙紅色透明的顆粒,記者放在手中觀察的時候發現手指被染上瞭顏色,難道真的像李先生所說的這些魚籽是經過染色處理的嗎?

[責任編輯:譚文寶、孟琦]


想爆料?請登錄《陽光連線》( http://minsheng.iqilu.com/)、撥打新聞熱線0532-85757799,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(@齊魯網)提供新聞線索。齊魯網廣告熱線0532-85757799,誠邀合作夥伴。


arrow
arrow

    xjj795tl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